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经略商贸】张总祝广大经销商四时如意,万事遂心!

【经略商贸】张总祝广大经销商四时如意,万事遂心!

编辑:小静  发布时间:2016/1/23 11:59:22

经略商贸张总携全体员工祝大家心想事成,万事如意!经略商贸张总携全体员工祝大家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金猴报春归,春归金猴报;报春归金猴,猴春抱金归。浙江经略商贸有限公司张总携全体员工祝大家心想事都成。猴年理想现,猴年大吉身体健康!

浙江经略商贸有限公司位于商贸名城义乌,公司是一家以研发与销售为主的商贸公司。公司拥有专业的生产和销售团队,确保为客户提供可靠的产品和服务,经公司多年考察和研发于2013年推出魔兽能量维生素果味饮料,凭借良好的口感和精致的外观产品一经推出便取得热烈反响,在短期内就成为了区域市场有影响力的品牌之一!

我的能量和你不一样:魔兽能量我的能量和你不一样:魔兽能量!

努力完善自我与客户共存共荣是公司的一贯宗旨,也是永远不变的追求和承诺,魔兽能量现面向全国招商诚邀各经销商加盟,携手合作,共创多赢!

魔兽能量饮料

浙江经略商贸有限公司

主打产品:魔兽能量饮料

招商电话:18658923566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jlsm/

我的能量和你不一样!

欢迎来电咨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