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益和源饮料】李总恭贺大家新春快乐,猴年大吉!

【益和源饮料】李总恭贺大家新春快乐,猴年大吉!

编辑:小宁  发布时间:2016/1/23 11:46:29

益和源饮料李总益和源李总恭贺大家新春快乐,猴年行大运!

首先对您在2015年对本公司的支持和合作表示衷心的感谢。过去的一年中,在您的支持和关注下,我们才得以在激烈的市场环境下不断大步挺进,进一步开拓了市场。

益和源饮料员工合照益和源员工合影

辞旧迎新,回首过去,心中涌出无限感慨。2015年对于我们公司来说,是频频取得成功、实现发展的一年。自公司成立以来,我们从中学到了很多,客户也在不断地促进我们的发展和进步。我们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客户的支持,帮助,在此向各位表示诚挚的感激与谢意。作为一家快消品公司,我们知道,客户不仅是在选择产品质量,也是选择服务。我们深切知道,要让客户选择我们,光是口头承诺是不够的,需要持久投入研发,产品质量、坚持改进服务,使服务更专业更真诚;需要我们与客户不断沟通,使我们的产品和服务更好地满足大家的要求。

在已经到来的2016年中,您还将继续看到我们以源源不断的创造力成为行业的一个企业。我们的队伍比以前更强大,我们将以更大的雄心和干劲实现客户对美丽的追逐目标。我们已经建立了一支知识型、学习型、团结、敬业、实干的团队,在2016年我们将会获得巨大的成功,这个团队也将给您带来巨大的利益!

益和源饮料员工合照留念益和源员工合影留念

希望您也对未来的2016年满怀信心和热情。盼望能在2016年中能与您更加愉快的合作。展望未来,我们将不断努力,与时俱进,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质的服务。

益和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功能饮料及植物蛋白研发与生产加工的中型民营企业。公司位于新兴工业旅游城市--河南省济源市,有“愚公故里,济水之源”之称,是济水的发源地,也因济水而得名,与黄河、淮河、长江成为“四渎”.旅游景点主要有世界地质公园道教圣地王屋山、五龙口猕猴保护区(纬度北的猕猴保护区)、济渎庙、现代水利枢纽工程黄河小浪底等。这里历史悠久,人杰地灵,依山傍水,交通便利;是生产环保健康饮品的理想之地。

益和源公司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始终坚持“诚信、务实、创新、发展”的企业精神,恪守“客户,质量为天,诚信为本,共谋发展”的企业宗旨,勇于创新,不断进取。益和源公司全体员工以优质的服务、良好的信誉、科学的发展竭诚为广大客户和消费者提供绿色、安全、健康的产品。

益和源核桃露益和源核桃露

公司成立于1998年,首期投资3500万元,占地25000多平方米。现有生产员工300余人,技术研发人员27人,营销人员131人。拥有现代化的饮料生产线六条,年产值达4.1亿元,是一家快速发展的现代化饮料生产企业,拥有先进的研发、生产、销售体系。

1998年8月,益和源饮品公司成立;001年益和源公司通过了ISO9000质量体系及QS等认证,拥有专业的研发和检测中心,现有功能系列、植物蛋白系列、果珍系列等三大系列,二十多款产品畅销全国,市场占有率稳步提升。其中优体能量以独特的产品卖点获得广大客户的认可;果珍系列以绿色健康的产品形象,深得消费者的喜爱。

2005年,益和源公司与河南省食品研发中心合作,建立国内的实验室,具有强劲的产品研发能力。2008年,在海拔1500米的王屋山山区建立种植基地--王屋山森林果园,占地约50万平方米;分为薄皮核桃基地和高山水果基地;确保原料的天然、无污染。2009年,启动品牌工程,与影视明星王力可签订了长达8年的品牌合作协议,重点打造“果珍”品牌。

2010年,成为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计量会员单位。2011年2月,注册子品牌“优体能量”,成功推出功能饮料。2012年1月,与国内设计公司‘赛尚设计’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负责企业产品外观包装及宣传物料设计。2012年底,与全国着名的、专注于快消品行业的咨询公司--北京赢销力企业管理咨询公司签订了三年的合作协议,共同打造益和源品牌。

益和源果汁时光饮料益和源果汁时光饮料

2013年,益和源公司以聚焦营销、凸显品牌,做专品类为目标,以产业链整合为基础,以差异化为战略,主推功能饮料--优体能量,打造区域品牌。2014年6月,益和源,被评为济源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2014年11月,“益和源”商标荣获河南省著名商标称号。2015年,与影视明星贺刚、陈紫函正式签约,成为益和源品牌形象大使。

企业使命:做消费者喜爱的绿色健康饮品

企业宗旨:客户,质量为天,诚信为本,共谋发展

企业精神:诚信、务实、创新、发展

企业方针: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促发展

企业目标:励精图治,创中国,打造

管理目标:人尽其才,物尽其用,各尽所能

质量目标:质量是企业的生命,顾客满意是我们永恒的追求

顾客目标:诚信是基石,双赢是动力。

工作理念:科学严谨,务实高效。

益和源果汁时光

济源市益和源饮料有限公司

主打产品:芒果汁饮料,蓝莓汁饮料,核桃露

招商电话:18003892991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yh/

黄金配比,更好吸收!

欢迎您来电咨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