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宇峰星际食品】贺总祝贺大家新春愉快,万事如意!

【宇峰星际食品】贺总祝贺大家新春愉快,万事如意!

编辑:小宁  发布时间:2016/1/22 17:41:22

宇峰星际贺总宇峰星际食品贺总祝贺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值此春节佳节来临之际,广东佛山市三水区宇峰星际食品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向各位新老客户以及关心支持我司的各界朋友,致以真诚的问候!衷心祝福您和您的家人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平安吉祥。

广东佛山市三水区宇峰星际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公司总部位于(中国饮料基地)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区,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四通八达的水陆空立体交通网络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地理条件。

宇峰星际食品畅销宇峰星际食品畅销全国各地!

广东佛山市三水区宇峰星际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食品企业,公司用专业化的服务,专业化的营销,以客户的需求为导向,顺应市场的发展,采取多品牌发展战略,旗下有“椰老头”、“椰奶人”、“飞毛腿”等多个品牌,产品有植物蛋白饮料、果蔬饮料及玛咖维生素饮料等品种,同时酱油酒类的销售。公司在华南,西南地区多个城市设有办事处。产品畅销华南、西南等众多城市。

公司设有多个生产基地,海、陆、空交通条件便利、地理环境优美。现代化的厂房、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先进的设备、合格标准的车间和卫生环境,拥有完善的检验设备,具有产品质量指导监督的自检能力,是挚诚守信的饮料食品企业。

椰老头椰子汁椰老头鲜榨椰子汁!

公司现有高素质的销售人员50多名,公司实施品牌推广和可持续性发展的经营策略,卓越的产品品质,稳健的经营管理和良好的经济效益使公司长足发展,并以诚信。敬业、务实、高效、严谨的企业精神造福社会、回报员工、为企业和员工开创美好的未来。

公司为进一步拓展国内外市场,公司热忱欢迎真诚、有识、有志之士加盟!

我们期待与您真诚合作,共创美好明天!

宇峰星际食品

广东佛山市三水区宇峰星际食品有限公司

主打产品:鲜榨椰子汁,马蹄爽荸荠饮料

招商电话:18566303788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fsmnshcom/

不添加任何食品添加剂,无任何化学合成原料!

欢迎您来电咨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