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临沂汇祥食品】纪经理祝愿大家猴年发大财,行大运!

【临沂汇祥食品】纪经理祝愿大家猴年发大财,行大运!

编辑:元哲  发布时间:2016/1/22 16:56:36

   临沂汇祥食品有限公司纪经理恭祝大家猴年大吉!临沂汇祥食品有限公司纪经理恭祝大家猴年大吉!

春节未到,祝福先到;家人未到,问候先到;红包未到,福气先到;鞭炮未到,心意先到。

临沂汇祥签约临沂汇祥签约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载新的梦想。拂去岁月之尘,让欢笑和泪水,爱与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颗厚重的晶莹的琥珀。汇祥食品恭祝大家猴年快乐!

临沂汇祥展位临沂汇祥展位

临沂汇祥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位于美丽富饶,人杰地灵的山东省临沂市莒南县,东临风景如画的海滨城市日照,西接中国第二大小商品批发市场临沂,物流恒通,交通便利,客商云集。公司占地面积18万平方米,总投资5000万,员工200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私营企业。公司生产设备齐全,技术力量雄厚,检验设备先进,现生产灌装八宝粥系列、蛋白饮料系列、果汁系列。公司秉承“安全”的生产理念,严格执行《食品安全法》的有关规定,不断加强改进食品安全措施,严格控制生产工艺流程,将安全营养、美味带到千家万户!产品畅销山东、河南、安徽、河北、江苏、内蒙、陕西、青海、东三省等地。公司恪守“诚信、求实、创新”的经营宗旨,以高品质、严管理、优服务的经营标准努力加强同广大客商的交流合作,竭力为广大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

山东临沂汇祥食品有限公司

主打产品:猴菇八宝粥

招商电话:13832132283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huixiang/

猴菇八宝粥,营养健康的好粥

欢迎您来电咨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