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好兆头食品】山总祝贺大家新年吉祥,事事顺心!

【好兆头食品】山总祝贺大家新年吉祥,事事顺心!

编辑:小宁  发布时间:2016/1/22 16:36:48

好兆头食品山总山总恭祝大家猴年万事如意,工作顺利!

羊辞旧岁山佩玉,猴接新年日流金。值此2016新春来临之际,青岛好兆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对各经销商一直以来的信任与合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在这新的一年里,公司祝祝广大经销商,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羊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来财、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好兆头乳酸菌好兆头乳酸菌

青岛好兆头生物有限公司专业研发生产乳饮料,公司生产的“辰美乐”系列产品,按照严格的工艺与质量标准生产。先进的管理与卫生体系,高效诚信的物流与售后服务,成就了的现代化加工企业,也赢得了全国各地客户的信赖。进而产品畅销全国各地。

公司始终以“绿色、营养、健康”为己任,坚持奉行“做食品就是做良心,做企业就是讲道德”的理念,从源头把关采购优质原材料,加以完善严格的生产工序,构筑了现代化、生态化的饮料加工企业!

好兆头乳酸菌饮品

青岛好兆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主打产品:乳酸菌

招商电话:17606329937/17606329936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hztsw/

活力有营养,肠胃好轻松!

欢迎您来电咨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