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雅昇食品】郭总祝贺大家新年新气象,猴年大吉!

【雅昇食品】郭总祝贺大家新年新气象,猴年大吉!

编辑:小宁  发布时间:2016/1/22 15:08:09

雅昇郭总雅昇郭总恭贺大家新年快乐,合家团圆,和和美美!

迎春纳福,过年求吉祥,我们把真诚的祝福送给大家:祝愿您永远好心情,永远健康,在您陪伴我们走过的2015年,是您的关心让我们经常思考,也是您的意见促使我们不断进取,在取得成绩的同时,我们也看到了不足,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做的更好,更让您满意。

公司厂房公司厂房

雅昇企业成立于2008年4月,是集食品加工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型企业,公司占地6600多平米,注册资金100万元。我公司有科学完善的现代管理体系和较强的市场操作能力。

员工合影员工合影

我公司主要以生产云南传统粗粮糕点、肉松玫瑰花饼和新技术果蔬糕系列食品为主。粗粮松糕延用并流传多年的云南玉溪传统工艺和越南传统工艺融合制作而成,具有低油、低糖、入口即化之特点;肉松玫瑰花饼采用高原可食用重瓣玫瑰花为原料精心制作而成;果蔬糕系列产品采用高原-云南亚热带水果酸角、芒果等为原料,在传统食品的基础上,整合云南植物王国之丰富资源-水果,辅以全新高科技技术开发制作而成。

辣木松糕辣木松糕

雅昇食品具有传统的云南民族文化底蕴并符合现代健康理念的低油、低糖、入口即化之特点,堪称云南传统食品代表之作。

我们继往开来,我们努力创新,我们致力于将‘雅昇’打造成云南民族文化食品、健康食品品牌,我们矢志不渝!

玫瑰花饼

华宁雅昇食品有限公司

主打产品:玫瑰花饼,粗粮食品

招商电话:13608871874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yasheng/

雅昇用良心做食品!

欢迎您来电咨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