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果力健食品】高总恭贺大家猴年红红火火,万事如意!

【果力健食品】高总恭贺大家猴年红红火火,万事如意!

编辑:小宁  发布时间:2016/1/22 13:55:36

果力健高总果力健高总祝贺大家猴年一切顺利,身体健康!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心的祝福,新的起点!祝福是份真心意,不是千言万语的表白,祝福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烟台果力健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祝大家在新的一年吉祥如意,身体健康,事业有成!

果力健厂房果力健厂房

烟台果力健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工厂占地40000平米,科研办公3000平米,生产车间建筑面积7000平米,全部按现代化食品饮料企业建造,全自动恒温发酵系统,年产3000吨原汁和8000吨果酒酿造能力,有3000亩自有生态果园基地,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资源优势;

烟台果力健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北纬37°山东半岛沿海南部,海洋产业隆起带的海阳市经济开发区碧城工业园,依山傍海,气候怡人,是世界著名的烟台苹果产区和世界五大优质葡萄黄金产区。

果乐瑶苹果醋

烟台果力健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主打产品:苹果醋

招商电话:18561128184/13375359319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guolijian/

青春靓丽的守护,果力健果醋!

欢迎您来电咨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