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鸿四方食品】马总恭祝大家心想事成,五福临门!

【鸿四方食品】马总恭祝大家心想事成,五福临门!

编辑:小静  发布时间:2016/1/22 11:59:55

鸿四方食品祝大家四时如意,万事遂心!鸿四方食品马总祝大家四时如意,万事遂心!

为你定制一份猴年祝福,祝愿你生活洋洋得意,幸福无限;事业大发洋财,财源滚滚;爱情洋洋洒洒,甜蜜无限;日子阳光明媚,红红火火!南阳鸿四方食品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给大家拜年了,祝大家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鸿四方食品川味麻辣烫鸿四方食品川味麻辣烫

南阳鸿四方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月,主要产品为方便面,麻辣烫,油炸膨化食品,年产量12000吨,2014年销售收入1.3亿元,产品远销山西,陕西,河南,湖北,安徽,山东,河北等省区。厂区环境优美,绿化面积达50%以上,公司有良好的发展前景,注重企业文化建设,每年公司安排后勤管理人员分期分批外出学习、观光旅游,提升员工整体素质,公司注重人才培养,欢迎食品、财会、化验等专业应往届大中专毕业生加盟公司团队,施展才华!

鸿四方咔嗞咔嗞方便面鸿四方咔嗞咔嗞方便面

南阳鸿四方食品有限公司是鸿四方弹面、四方美食、骨里香、干吃面系列、大碗面、桶装面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公司总部设在南阳,南阳鸿四方食品有限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南阳鸿四方食品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南阳鸿四方食品有限公司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鸿四方正宗麻辣烫

南阳鸿四方食品有限公司

主打产品:正宗麻辣烫、咔嗞咔嗞方便面

招商电话:15837159265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nyhsf/

咔嗞咔嗞方便面就是脆!

欢迎您来电咨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