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今口香食品】祝愿大家猴年行大运,万事如意!

【今口香食品】祝愿大家猴年行大运,万事如意!

编辑:元哲  发布时间:2016/1/22 11:23:51

邯郸市今口香食品董总邯郸市今口香食品董总

新年辞旧岁,邯郸市今口香食品有限公司董经理祝你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的开始,有新的收获,新年快乐,万事如意!祝你新的一年致富踏上万宝路,事业登上红塔山,情人塞过阿诗玛,财源遍布大中华。祝您在新的一年里财源滚滚,艳福多多,妻妾成群,儿孙满堂。东摸西吻浅呻吟,左拥右抱美人笑,羡煞韦小宝妒坏西门庆。 祝你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非你莫属!

邯郸市今口香食品生产车间邯郸市今口香食品生产车间

邯郸市今口香食品有限公司,民营股份制企业,西邻106国道,东临大广高速,交通便利,物宝天华,邯郸为优质小麦产地,华北重要优质麦种培育基地,为我公司生产优质产品提供了先天优势。公司计划一期占地30亩,建筑面积20000平方米,注册资金200万,目前公司主要推销今口香、家嘉缘两个品牌系列产品,包括:铜锣烧系列,蛋黄派系列,Q点系列、蜂蜜蛋糕系列;麦通、米桶系列;手指面包系列等;袋装、散装、礼品装应有尽有,满足各种需要。公司坚持以人为本,与时共进,以市场为导向,坚持不懈的走品牌发展路线,让消费者满意、让经销商赚钱、是我们孜孜以求的事业;不断创新;精益求精、弘扬中华美食文化,是我们重要的经营理念。邯郸市今口香食品有限公司的所有员工将携手广大各户和消费者,共创多赢的精彩生活和美好的明天。

邯郸市今口香食品火爆招商1

邯郸市今口香食品有限公司

主打产品:饼干糕点

招商电话:0310-4608619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jkx/

欢迎您来电咨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