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山东耐力王食品】祝愿大家猴年万事如意!

【山东耐力王食品】祝愿大家猴年万事如意!

编辑:元哲  发布时间:2016/1/22 10:49:28

高尚尊高总祝愿大家猴年万事如意高尚尊高总祝愿大家猴年万事如意

奔波一年又一年,道句辛苦了。携手一天又一天,说声感谢了。走过一程又一程,终点变起点。人生一站又一站,日子 苦也甜。新的一年,祝你幸福平安!

山东耐力王食品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祝你:位高权重责任轻,事少钱多离家近,每天睡到自然醒,别人加班你加薪,领钱 数得手抽筋,靓女爱你发神经。猴年大吉祥!猴年我想送你蟠桃,赠你灵丹,推荐你为御马大仙,再赐给你一双火眼金睛, 祝福你洪福齐天,等你千古美名传!

山东耐力王食品展位山东耐力王食品展位

山东耐力王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高品质饮料研发与销售的专业公司,总部设在山东济南,公司主营产品有果汁、益生菌乳类、苹果醋等。2015年携手CCTV央视网、山东电视综艺频道主打《耐力王》玛咖饮料。作为具有“提神抗疲劳”功能的全新能量饮品,山东耐力王食品有限公司在品牌命名之初就给予深厚的品牌理念。并赋予更年轻、时尚活力的品牌内涵,“耐力王”品牌名称已直接联系产品属性核心--“能量”“威猛”“力量”的象征,是探索生活的原动力,是永远包涵激情的年轻活力,是源源不断地提供活力、动力的能量核。

山东耐力王食品火爆招商

山东耐力王食品有限公司

主打产品:玛咖饮料

招商电话:400-071-8910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nailiwang/

山东耐力王玛咖饮料青春+活力,激情有耐力!

欢迎您来电咨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