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大王椰椰子汁】恭祝大家猴年行大运,万事大吉!

【大王椰椰子汁】恭祝大家猴年行大运,万事大吉!

编辑:元哲  发布时间:2016/1/22 10:10:26

广东大王椰食品有限公司何总广东大王椰食品有限公司何总祝大家猴年大吉

新年佳节到,向你问个好,身体倍健康,心情特别好;好运天天交,口味顿顿妙。祝您:猴年好运挡不住,猴年财源滚滚来! 在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载新的梦想。朋友拂去岁月之尘,让欢笑和泪水,爱与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颗厚重晶莹的琥珀停留。祝的朋友新年快乐!值此春节来临之际,一送你缘分的“缘”,送一个祝福是一种缘;二送你财源的“源”,祝你新的一年有财源;三送圆满的“圆”,愿你家庭幸福团团圆圆!在新年即将来临时,送你旺旺大礼包:一送你摇钱树,二送你贵人扶,三送你工作好,四送你没烦恼,五送你钱满箱,六送你永安康! 春风吹进年的门槛儿,温暖涌进你的心坎儿;春联贴在年的门槛儿,吉祥驻在你的心坎儿;春节的短信挤满年的门槛儿,春天的祝福填满你的心坎儿!

广东大王椰食品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广州市,旗下大王椰、富贵椰品牌,产品销售全国各大区 域,深得用户的信赖。

大王椰椰汁不一样的口味大王椰椰汁不一样的口味

公司聚集了一批高素质的管理、研发和营销人才,经过几年的生产经营和产品研发,产品安全 、营养、健康、美味。公司以专业的人才、的监控体系做的产品,让消费者买的放心, 喝的放心。

公司的产品销售,已经形成以华南地区为中心,全面覆盖华中、华东、华南、华北及东北各大 区域,依靠忠诚的销售团队和经销伙伴,建立层次有序的营销网络,完善以客户的满意和利益为核 心的售后服务,使广东中山阿萨姆食品饮料系列产品立足国内市场稳健发展,逐步走向世界。

公司始终秉持着的质量、的服务、的品牌企业为宗旨,不断创新产品,扩大生产 规模,完善销售服务,诚信合作,力争建成国内大型无菌包饮料生产企业。

展望未来,大王椰必将成为一颗耀眼的灿烂明星!

椰子汁作为近几年饮料市场的“新宠”,由于其丰富的营养价值及天然、鲜美的口味,一直深 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广东大王椰今年推出的新品“大王椰”鲜榨椰子汁口味独特,香浓可口。此 外,其精美的包装以及独特的人文关怀,使其在市场上销售火爆。

广东大王椰食品有限公司产品鲜榨椰子汁采用天然鲜椰子肉榨汁,绝不添加任何色素、甜味剂 和防腐剂,不含胆固醇、不含三聚氰胺、风味独特,营养可口,对人体健康有利。因此,在市场上 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

椰子汁饮料是近几年在饮料市场上卖的比较火爆的一款植物蛋白饮料。那么,椰子汁缘何备受 消费者喜爱呢?原因无外乎椰子汁营养丰富,汁清如水,清凉解渴,是老百姓日常健康饮品的 选择。

大王椰主营的“大王椰”品牌椰汁是一款植物蛋白饮料系列产品,取新鲜椰子肉榨汁,采用现 磨鲜榨工艺,不加防腐剂、香精,并经营养专家精心调制而成,含有17种氨基酸、蛋白质、维生素 、营养丰富,现正面向全国隆重招商,热忱欢迎八方来客。工厂坚持国外引进和自主研发同时并进 的技术原则,在浓缩椰子汁加工的超微过滤、饮料灌装的UHT超温瞬间灭菌,商业无菌灌装等工艺。

本公司以“质量,信誉”为宗旨。全面采用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的层级管 理,力求产品质量,以其优良的品质,精美高档的包装盒实惠的价格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欢迎各位合作伙伴来公司参观指导,我们将以诚信、品质、务实的精神与您共创辉煌!

“大王椰”品牌鲜榨椰子汁香浓的口味,精美的包装,是你购买植物蛋白饮料的!如果您 喜欢我们的产品,可直接在微信留下您的姓名、联系方式和代理区域,我们会在时间与您取得 联系。

大王椰椰汁火爆招商

广东大王椰食品有限公司

主打产品:椰子汁

招商电话:13809877636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dwysp/

大王椰鲜榨椰子汁,不一样的口味!

欢迎您来电咨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