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宏品集团】祝大家合家欢乐!财源广进!吉祥如意!

【宏品集团】祝大家合家欢乐!财源广进!吉祥如意!

编辑:小静  发布时间:2016/1/21 17:19:40

宏品集团祝大家财源广进!吉祥如意!宏品集团祝大家财源广进!吉祥如意!

金猴献瑞财源广、银树呈祥花果硕!河南宏品集团有限公司新年祝愿天下朋友:工作舒心,薪水合心,被窝暖心,朋友知心,爱人同心,一切都顺心,永远都开心,事事都称心!

河南宏品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下属包括郑州植奥食品有限公司和漯河宏品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草木种植,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食品饮料专营企业。

植奥伴酒饮料植物饮料植奥伴酒饮料植物饮料

近年来在公司科研团队的不懈努力下开发出了以植奥商标为主的醒酒饮料系列,红枣系列,动力饮料系列和果醋饮料系列等多款产品,公司率先先通过了IS0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认证,并被国家农业部授予“全面质量管理达标企业”是企业管理达到了国际管理水平,深受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

宏品大红枣饮料

河南宏品集团有限公司

主打产品:植奥伴酒饮料、大红枣饮料

招商电话:18037111837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hongpin/

多喝大红枣、容颜身体好!

欢迎您来电咨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