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小时代食品】恭贺广大经销商朋友金玉满堂、喜气洋洋!

【小时代食品】恭贺广大经销商朋友金玉满堂、喜气洋洋!

编辑:小静  发布时间:2016/1/21 15:32:37

吴总祝大家猴年大吉大利!小时代食品吴总祝大家猴年大吉大利!

屋外瑞雪飘,屋内乐淘淘。只为猴年到,快乐身边绕。安徽小时代食品饮料贸易有限公司携全体员工向广大经销商朋友拜年啦!祝广大经销商的朋友们福星高照、恭贺新春、吉庆有余、福享新春!

安徽小时代食品饮料贸易有限公司是由北京嘉德投资公司和北京康美宝文化传播公司联合共同出资并购原安庆阿里山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总增资7000多万元,是一个集产、供、销一体化的综合性食品饮料公司。公司以品牌“小时代”“B族”“六德宝”为先导,产品以质取胜,协同经销商网络优势资源,全力推广全国市场以及国际市场。产品开始逐步向东南亚市场挺进。随着与台湾、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客户的合作,小时代B族维生素产品将在东南亚市场全面拓展!

小时代B族维生素小时代B族维生素

安徽小时代食品饮料贸易有限公司在经销商的大力支持下和全体同仁的不懈努力中,销售业绩成功开创新高。公司一如既往坚持推崇“以人为本、以质取胜、诚信经营”的企业理念,愿与全国经销商朋友本着诚实肯干、互惠互利,开拓共赢的精神携手共进,把小时代B族维生素产品全面推广到全国市场。

近年来随着消费者养生意识的加强,人们更愿意选择高端健康养生的好饮品,高端消费习惯慢慢成形,新的市场趋势也正逐渐显现,饮品行业必将迎来新一轮高端健康养生的消费热潮。

各大经销商代理小时代B族维生素饮料,就是看中了健康养生的理念,认同高端消费群体的市场前景无限,与小时代合作在高端平台,共赢商机!

B族维生素饮料

安徽小时代食品饮料贸易有限公司

主打产品:小时代B族维生素

招商电话:400-879-0578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ahxsd/

B族维生素、就喝小时代!

欢迎您来电咨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