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永和食品】余总祝大家猴年身体健康,生活愉快,事业顺利!

【永和食品】余总祝大家猴年身体健康,生活愉快,事业顺利!

编辑:洁洁  发布时间:2016/1/21 11:57:17

永和食品董事长余永松

永和食品董事长余永松猴年生活愉快!

凯歌辞旧岁,瑞雪迎新年,在这里我谨代表湖南省永和食品有限公司向广大的经销商及全体员工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员工合影

员工合影

感谢一直以来与企业共同并肩战斗,经历风雨,百折不挠,不言不弃的同仁们,感谢你们多年来辛勤的付出和劳动,是你们让我满怀信心和勇气走到今天,并将一直走向更加辉煌的未来。

永和食品公司员工过生日

永和食品公司员工过生日

感谢所有与我公司合作的客户和朋友,选择了永和食品,我愿与你们在新的一年里克服困难,勇敢创新,团结奋进,共创佳绩。

客户合影

客户合影

过去的2015年是我们发展进程中尤其关键的一年,通过一年的奋斗,公司全体同仁只争朝夕、奋力拼搏、创造了喜人的业绩和成就,永和食品由原来的小规模作坊,发展到今天的自主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等一条龙服务。我们以专业的技术,精益的生产理念,严把质量关,满足客户需求。历时七年,经过公司全体同仁共同努力,公司成绩斐然荣誉不断,如先后获得湖南省产品称号、2014中国中部国际农博会金奖等荣誉证书,永和食品在销售额和产品品质也在不断创造新奇迹。这些成就的取得都是公司全体同仁智慧的结晶,共同努力的结果。但这些都已成为历史,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这是我们公司各职能部门的基本原则。

客户来访

客户来访

展望2016年,我们依然信心百倍、踌躇满志,将继续完善自己、充实自己、健全机制。虽然有了一些成就和荣誉,但也决不能放松警惕,我们更加要以积极开拓、进取的心态,在原有的基础上,不断创新。

董事长余永松获得诚信企业家荣誉

董事长余永松获得诚信企业家荣誉

在新的一年里,我希望大家一起携手,相互扶持,共同发展。我们全体员工要不断的努力学习,持续改善、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勇敢面对未来的挑战和压力!

,衷心祝愿在新的一年里大家身体健康,生活愉快,事业顺利!

祝愿我们企业基业长青!

湖南省永和食品有限公司

湖南省永和食品有限公司

主打产品:鸭翅、香脖

招商电话:18821877799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yongheshipin/

炸酱味,有汁才有味!

欢迎您来电咨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