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威虎山】恭祝广大经销商朋友猴年财运滚滚、平步青云、万事如意!

【威虎山】恭祝广大经销商朋友猴年财运滚滚、平步青云、万事如意!

编辑:洁洁  发布时间:2016/1/21 11:43:31

 威虎山饮品总经理威虎山饮品总经理祝大家猴年财运滚滚!

猴捧仙桃国安人寿,羊衔嘉穗物阜年丰。今年好时辰,群猴来报喜;春伊花复开,君亦临其景;祝君年年旺,团团又圆圆。牡丹江威虎山饮品有限责任公司携全体员工向广大经销商朋友拜年啦!祝广大经销商朋友猴年财运滚滚、平步青云、万事如意、阖家欢乐,大吉大利!

员工开会员工开会

牡丹江威虎山饮品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2002年9月,是黑龙江省专业生产坚果系列饮品的品牌企业。2012年立项投资10740万元对原公司进行扩建重组,实行股份制改造(其中:有2512名在职职工集资入股956.56万元)。目前公司总占地面积17197平方米,厂房占地面积8350平方米。公司设有研发部、采购部、生产部、质检部、销售部、财务部等六个部门,员工总数216人。

威虎山饮品厂区威虎山饮品厂区

公司共6个系列68个品种,以生产“威虎山”牌(原“绿松缘”牌)松仁露、野生山核桃露、白丁香天然植物饮品等系列饮品为主,及坚果加工、食用菌加工、山野菜加工和保健品5个系列为辅。

 威虎山饮品生产车间威虎山饮品生产车间

饮品系列,分别是松仁露系列、山核桃露系列、天然植物饮品白丁香。白丁香饮品独特的“清喉润肺”功能,使其和传统的茶饮品能有效的区分开,热饮冷饮均可,是发展潜力的品种。

牡丹江威虎山饮品有限责任公司

牡丹江威虎山饮品有限责任公司

主打产品:松仁露

招商电话:18946381717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jwsyp/

天然植物饮品!

欢迎您来电咨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