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万星】恭祝大家猴年财源广进、福星高照,万事如意!

【万星】恭祝大家猴年财源广进、福星高照,万事如意!

编辑:洁洁  发布时间:2016/1/21 11:39:44

万星总经理

万星总经理祝大家猴年财源广进!

今天,是2016年的天,打开新年的大门,我向全体同事和关心万星企业的朋友致以新年的祝福。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正因为我们努力的付出,才换来了今天。朋友们,希望,总是让人澎湃激昂。在我们现在的基础之上,我对2016年充满了希望。

万星市场团队合影

万星市场团队合影

尽管当前的市场经济充满激烈的竞争,使得我们在发展的路上遇阻重重,但是,这并没有击垮我们,反而激发了我们为创造更美好生活的斗志。在公司高管共同的带领和努力下,我们的市场部、生产部、行政管理等方面均取得不凡的成绩。2015年公司销售收入同比增长56%,活跃客户数量由48户增长到130户。对此,归功于广大同事们的努力。

万星经销商会议

万星经销商会议

2015年,是令人难忘的一年。7月22日,我们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正式挂牌上市(简称“新三板”),这是对公司近年来取得的发展给予的肯定,也是对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由衷的赞赏;10月25日,新厂区年产4万吨新型挂面扩建工程正式封顶;11月2日,我们正式成立电商部,致力于线上渠道的开拓;12月1日,佛手山药种植基地5000亩规划正式实施……

超市万星食品销售

超市万星食品销售

这一年,也是难熬的一年,在发展的路上,我们遇到了太多太多的困难。但是,我们不能停下,我们要继续推进全面发展,为创造美好生活而奋斗。2016年,是充满希望的一年,这一年,我们新生产线的工艺技术,将实现从本质上提升产品质量;产能、产值比现在要翻一番;客户、供应商的数量、质量均将会全面提升。万星正在长大,也一定会长大。

超市万星食品销售

超市万星食品销售

我衷心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必须以更积极、乐观、认真的态度面对发展中的问题。变被动为主动,共建更辉煌的一年。

万星食品宣传

万星食品宣传

万星一直倡导“创新,诚信,合作,双赢”今天我们所有的成绩,也是与我们的合作伙密不可分,是每一位合作伙伴的共同付出和努力的结果,2016年是新的一年,我们有信心,也相信在大家共同努力的情况下,大家业绩再翻一翻。祝福大家家庭幸福安康,日子红红火火,谢谢!

湖北万星面业股份有限公司

湖北万星面业股份有限公司

主打产品:山药面、油面、风味特色面、儿童面

招商电话:18907139396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wangxing/

您身边的面条营养专家!

欢迎您来电咨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