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龙腾四方食品】邓总祝所有的新老朋友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龙腾四方食品】邓总祝所有的新老朋友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编辑:洁洁  发布时间:2016/1/21 10:59:29

龙腾四方董事长邓皓月

龙腾四方董事长邓皓月祝大家新年快乐!

各位亲爱的《龙腾四方》的员工同志们,和经销商朋友们。伴随着新年的钟声,我们即将走过砥砺奋进的2015年,迎来大有作为的2016年。在此,我谨代表《龙腾四方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向各位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并对您们表示深深的感谢和致以崇高的敬意。2015,感谢有您们一路相随,2015,您们辛苦了!

龙腾四方厂区

龙腾四方厂区

过去的2015年,是公司发展历史极为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实体经济乏力,有效需求下滑,全民经济走弱的严峻考验,我们自加压力,奋发有为,稳中求进。顺利超额完成了集团公司1号文件里2015年的全年任务指标。彰显了《龙腾四方》的发展实力和发展后劲。

龙腾四方生产线

龙腾四方生产线

展望2016,公司的战略思路已经非常清晰,只有全面分析,正确把握饮品行业发展的大趋势,大环境,改革驱动,创新不止。才能保持从容应对行业趋势变化的定力,增强和推动企业健康发展的信心和能力。才能使企业更富强,员工更富有,经销商更强大!我们坚信,只要《龙腾四方》的家人们精诚团结,就一定可以开创:龙腾四方,腾龙四海的新局面!

龙腾四方库房

龙腾四方库房

,在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再次衷心祝福《龙腾四方》的全体家人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成都龙腾四方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成都龙腾四方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主打产品:乳饮料、果汁饮料

招商电话:15928575057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ltsf/

生活就该如此甜蜜!

欢迎您来电咨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