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露美达饮料】恭祝大家大展鸿图!事业有成!家庭幸福!财运滚滚!

【露美达饮料】恭祝大家大展鸿图!事业有成!家庭幸福!财运滚滚!

编辑:洁洁  发布时间:2016/1/21 10:15:21

露美达饮料总经理闫宝洁

露美达饮料总经理闫宝洁祝大家猴年大展鸿图!

金猴献瑞财源广,银树呈祥花果硕!新年的脚步临近,承德露美达饮料有限公司也将迈入新的一年。在此,公司总经理闫宝洁携全体员工向支持、关心公司发展的各界朋友、新老客户,致以新年的问候: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生意兴隆,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所有的新老朋友们在2016年,大展鸿图!事业有成!家庭幸福!财运滚滚!

 露美达饮料厂区

露美达饮料厂区

承德露美达饮料有限公司位于全国历史文化名城承德,座落在素有辽河源头、契丹祖地、中国菌乡、神州炭都、杏仁主产地之称的平泉。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以专业生产植物蛋白饮料、八宝粥为主的河北省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现已拥有自主研发新产品的科技能力,国际先进的自动化生产设施,发展为年产达10万吨较大规模的现代化饮料生产企业。聘请着名主持人:方琼、着名相声演员:周炜为企业形象代言人。“纯旺”牌注册商标为河北省着名商标,产品畅销国内各地。

 杏仁露植物蛋白火爆招商

杏仁露植物蛋白火爆招商

十几年来公司先后获得“河北省林果产业重点龙头企业”“河北省农业银行AAA信用等级单位”“环境保护先进企业”“河北省产品”“河北省第八届、第九届消费者信得过产品”等荣誉称号。

八宝粥火爆招商

八宝粥火爆招商

公司在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和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控制下生产,确保质量安全。的产品质量,纯香爽滑的口感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公司本着以诚信为本,做消费者满意喜欢的放心产品,用周到的服务,完善经营理念,谋求企业发展。

总经理闫宝洁携全体员工向支持本公司发展的各界朋友致谢!欢迎您洽谈咨询,精诚合作,共创美好的明天!

承德露美达饮料有限公司

承德露美达饮料有限公司

主打产品:植物蛋白饮料、八宝粥

招商电话:18603245688/13722400888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lumeida/

好粥好礼,好选择!

欢迎您来电咨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