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文玉食品】祝大家猴年吉祥,生活,物质,娱乐方面如意!

【文玉食品】祝大家猴年吉祥,生活,物质,娱乐方面如意!

编辑:洁洁  发布时间:2016/1/21 10:02:46

文玉食品总经理张文玉

文玉食品总经理张文玉祝大家猴年大吉!

大家好,完美的节日里看到的是您辛勤的汗水,过去的一年里,难忘是的您忘我的付出,未来的日子里,还要和您一起创造精彩,感谢您为文玉的发展舔砖加瓦,新的一年来临,我代表河南文玉食品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祝大家新年快乐,在新年来临之际祝大家:身体健康,完事如意。

文玉食品全体员工合影

文玉食品全体员工合影

河南文玉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6月,位于中国书法之乡--郸城,占地面积35338平方米,注册资金5058万元。是集科研、生产、销售一体化的营养米线专业生产企业。聚焦经营,专注米线行业,在该领域做深、做透、做强,打造中国米线为目标!

文玉食品全自动米线生产设备

文玉食品全自动米线生产设备

米线作为低脂肪、低热量的绿色食品,具备常吃不发胖、久吃不上火的特点,作为健康营养的风味小吃,正在被更多消费者认可,丰厚的利润值得选择!影视红星吴樾亲情代言,各大网站全力推广。

文玉食品客户答谢会

文玉食品客户答谢会

文玉米线将全心全意全力为广大消费者和客户提供“绿色超健康、回报超期望”的优质产品!

2015年,重磅推出经销商赚钱利器:文玉传奇粉系列,纯正薯粉,地道陈醋,秘制麻椒,提香芝麻,美味无限!旺销产品,不容错过!

河南文玉食品有限公司

河南文玉食品有限公司

主打产品:米线

招商电话:15639082338/18603913811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wysp/

过桥米线非油炸、更健康

欢迎您来电咨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