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全家福食品】祝广大客户气势磅礴通四海,粗中有细八方财!

【全家福食品】祝广大客户气势磅礴通四海,粗中有细八方财!

编辑:洁洁  发布时间:2016/1/21 9:55:57

全家福食品总经理聂长丽

全家福食品总经理聂长丽向广大朋友拜年!

喜悦伴着汗水、收获伴着成长、不知不觉中我们迎来了2016,首先向公司全体员工以及所有经销商朋友们的默默付出、努力奋斗致以诚挚的谢意!并预祝各位同仁新春愉快、万事如意!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起共同努力,共创佳绩!

羊辞旧岁山佩玉,猴接新年日流金。值此2016新春来临之际,兰考全家福食品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对全国各地经销商朋友们一直以来的信任与合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生意红火,再祝阖家欢乐,事事顺心!

员工合影

员工合影

2013年4月1日,兰考全家福食品有限公司从兰考地区开始起步,直至今日兰考全家福食品有限公司通过热情的服务,优质的产品,顾客的经营理念已成为开封地区专业生产主食,精酿特色月饼、节日礼品、米面制品、速冻点心、烘焙糕点面包以及原生态农家特色食品规模的企业之一,预计年产总值超2亿元。

厂区

厂区

目前公司旗下拥有多种商标品牌产品并斥巨资从国外引进隧道炉、平炉、滚圆成型机等烘焙类机械,的全自动包子生产线以及的馒头自动化生产设备。我们以严格的质检机制,配合现代化全开放式卫生标准厂房,全封闭式的无菌生产车间,生产各种高质量包点,品种多达上百种。

车体广告

车体广告

公司的发展,离不开顾客的支持与厚爱,公司的未来,离不开一大批为之努力的员工,展望未来,公司整合食品业界的精英团队,务求精益求精,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健康的美味。继续以“产品,优质服务,以消费者的健康”为宗旨,以“促进食品工业发展,创造人类美好生活”为价值经营管理企业,继续以客户为中心,以质量为方向实施战略,充分利用好政府的扶持力量,扩大、加强公司的市场份额。真正做到“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的良心食品、让大家吃出健康来。

兰考全家福食品有限公司

兰考全家福食品有限公司

主打产品:月饼、肉松饼、蛋糕

招商电话:18317886953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lkqjfsp/

丝丝可见 美味尽在!

欢迎您来电咨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