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熊出没】恭祝大家猴年万事如意,好运常在!

【熊出没】恭祝大家猴年万事如意,好运常在!

编辑:洁洁  发布时间:2016/1/21 9:31:11

涪泉乳业祝大家万事如意!

涪泉乳业祝大家万事如意!

花果飘香美哉乐土,猴年增色岂换人间,勤羊辞旧千家同喜,顽猴闹春万户皆福。猴年即将到来,在过去的一年中,你的成功在鲜花中盛开,你的成就在掌声中绽放,你的成果在举杯间欢畅,你的成绩在祝贺中辉煌,新的一年来临之际,绵阳市涪泉乳业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将美好的祝福送给你,愿大家在新的一年万事如意,好运常在!

绵阳市涪泉乳业有限公司,始于1956年,一直专心、专业、专注于乳制品事业的发展。集研发、生产、运营为一体的乳制品明星企业。

熊出没乳酸菌火爆招商

熊出没乳酸菌火爆招商

公司员工2000余人,其中食品营养、检测等专业人才200余人,专业技术研发团队60余人,拥有市级食品技术研发中心一个。已成为西部地区,的乳制品生产企业之一。

熊出没乳酸菌火爆招商

熊出没乳酸菌火爆招商

2014年10月,携手“熊出没”着作权人--华强数字动漫公司,联合推出“熊出没乳酸菌”系列饮品。

2015年取得央视《大头儿子小头爸爸》品牌官方授权。通过“大头儿子小头爸爸”的火爆品牌影响力,继续稳定和引爆儿童乳饮品市场,全力争做中国儿童乳饮品品牌!

熊出没乳酸菌火爆招商

绵阳市涪泉乳业有限公司

主打产品:熊出没乳酸菌

招商电话:400-169-8886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xiongchumorsj/

欢迎您来电咨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