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名牌食品饮料 | 食品展会 | 食品饮料专题
登录 | 注册 | 火爆网首页
当前位置:专题 >> 2016拜年秀 >> 【养元食品】恭祝大家猴年万事如意,事业一帆风顺!

【养元食品】恭祝大家猴年万事如意,事业一帆风顺!

编辑:洁洁  发布时间:2016/1/21 9:26:45

养元食品林总

养元食品林总祝大家猴年好事临门!

在春节即将到来,钟声即将响起,焰火即将燃起的日子里,烟花带着祝福送去给你。青岛养元食品有限公司祝广大经销商朋友在新的一年里好事临门,平步青云,万事如意。预祝春节快乐!

辞旧迎新之际祝大家:一帆风顺,二猴腾飞,三羊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来财,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巧乐多乳酸菌火爆招商

巧乐多乳酸菌火爆招商

青岛养元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液态奶、乳酸菌、利乐砖的食品饮料公司。为更好地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更快地把握现代生物技术及相关信息,为国人创造更优质的产品。以“的质量,的服务”为宗旨;以“不断创新,追求民众生活健康”为己任,通过雄厚的实力、辉煌的业绩,真正打造消费者信赖的优势品牌,随时随地给消费者带来美味、营养、健康与享受。

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我们始终坚持用户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

在新的一年青岛养元食品有限公司愿和全国广大的经销商朋友们一起携手共进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青岛养元食品有限公司

青岛养元食品有限公司

主打产品:液态奶、乳酸菌

招商电话:18953610068

企业博客:http://m.5888.tv/qiyeku/qdyangyuan/

欢迎您来电咨询代理!